凝心聚力迎校庆 校领导带队走访深圳校友会

日期:2022-05-25

弦歌不辍,风雅长流,2022年将迎来华南理工大学组建70周年暨建校105年校庆,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开展。519日至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陶韶菁带队前往深圳,与深圳校友会代表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处负责人一同走访。

与深圳校友会代表座谈交流

陶韶菁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和学校组建70周年建校105年校庆活动方案。她表示,在全体师生、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办学发展节节攀升、多点突破,获得了国家、部省的充分肯定。身处时代变局之下,学校立于时代潮头、走在时代前列,在历史进程中留下华工人的独特印记。学校将以校庆为契机,集中展示办学成就,真诚凝聚师生校友,科学描绘发展蓝图,为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汇聚不竭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深圳校友会荣誉会长、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廖军文校友表示,作为学校组建70周年建校105年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全球校友代表大会的承办方,深圳校友会将全力支持母校,配合做好相关校庆活动筹备工作;同时,深圳校友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正在筹划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团结在深校友,以最好的精神面貌献礼母校校庆。

学校代表团走访校友企业

据悉,华南理工大学正大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深圳期间,陶韶菁一行还拜访了深圳市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乐康、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金钰、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董事长姚振华、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廖清清等校友,介绍学校情况,促进校企合作开展,为广东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贡献华工力量,彰显华工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