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联络处开展校友交流活动

日期:2022-04-11

清明时节,居庸关长城花海盛开,北京市郊铁路S2也迎来了一年中最美时刻。沿途风景美不胜收,赏花的游客纷至沓来。

北京校友联络处开展校友交流活动——赴居庸关长城欣赏春天的刚柔并济之美。

爬长城

沿途风景

据悉,华南理工大学北京校友联络处成立于1986年,首届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召开于隶属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的北京京西宾馆。

历经近四十年的风雨沧桑,社会发展,北京校友已遍迹党政军机关、大专院校、文化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等各大机构组织,还涌现出众多优秀企业家、社会知名人士。

在京校友逐年增长,北京校友联络处设有会长、副会长、理事等组成的重大事件决策机构组织,有日常执行机构秘书处,以及秘书处下辖各个行业、专业、活动兴趣小组及俱乐部等。

北京校友联络处“简单快乐、共享互助、彼此成就”为理念,赓续“华南木棉”“百步梯情”的文化认同,始终连接校友,激励在京校友“前贤创业,后人图强”,正致力于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搭建平台、回馈社会。

作为母校校友在京的大家庭,北京杰出校友的成长与进步,我们与有荣焉;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京城校友俱欢颜;北京校友联络处发展进步也有助于母校在京影响力的提升。作为纯公益的校友组织,校友工作大家做,众人拾柴火焰高,校友会欢迎“有热情、有恒心、有时间”的在京校友们一起共建美好家园。

欢迎扫码关注

北京校友联络处微信公众号

食品学院2018级王立爽校友有感

  “最美人间四月天,这个时节于北京正是踏青赏花的时候。能够有机会跟广大校友一起赴居庸关长城踏青赏花登高,真的不虚此行。当华工北京校友联络处的旗帜在长城上飘扬的时候,感觉一切辛苦都值了。

登高过程中,终于看到了心心念念好久的“开往春天的列车”。列车在长城脚下的粉色花海中蜿蜒而过,车体与花海,长城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2000多公里的距离并没有冲淡大家对母校的感情,大家谈起广州的一切仿佛只在昨天。繁忙工作之余,能参加这样一个活动,不仅能领略北京的初春景色,还能与同行校友进行思维的碰撞,实在难能可贵。”


2013级赵朋飞校友有感

  “在居庸关长城游玩活动中,校友联络处特别制作了北京校友联络处的一面旗帜,由一位同学举着旗在前面带队。一路上,很多人看到校友联络处旗帜,还有游客大声念出了旗帜上的字——“华南理工大学北京校友联络处”,瞬间感觉给华工涨名声了,开心!最后有11位同学攀爬西段长城时,我们就后悔没有把会旗扛过来。等到下次活动,我们一定举旗带好队,让更多的人看到华工北京校友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