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西校友联络处慰问助学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2021-12-31

1224日,阳西校友联络处在阳江市阳西县塘口镇中心小学横山教学点开展慰问助学活动,向其捐赠了一批图书、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物资。

合影留念

捐赠现场

活动上,小学师生献上了精彩的文娱节目,获得校友们的热烈掌声。师生与校友们积极互动,校友们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蓄能量,未来报效祖国。阳西校友联络处会长表示,捐资助学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每年做一两件好事已成为常态,也必将坚持做下去。横山小学校长李祖南感谢华南理工大学阳西校友联络处对学校给予的物资的支持和精神的鼓励,学校将管理和使用好这些物资,确保物资切实发挥作用。

表演节目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横山泰安堡红色展馆,接受党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阳西校友联络处在阳西九洲大酒店举行年会,总结2021年校友工作,商讨2022年计划,共同描绘联络处发展蓝图。

参观横山泰安堡红色展馆

年会合影

据悉,该学校开设有一、二、三年级共三个班,共8名教师、56位学生,其中贫困生13人,联络处分别给每位贫困生发放500元慰问金,并向56位学生每人发放一套阅读书本、文具。

图文/阳西校友联络处

编辑整理/陈曼 学校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