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友会足球俱乐部勇夺2021年全国中华杯足球赛(佛山赛区)桂冠

日期:2021-09-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秉承“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宗旨,2021年全国中华杯足球赛(佛山赛区)多场比赛于7-8月期间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顺利举行。佛山校友会足球俱乐部在比赛中3战全胜,荣登榜顶,将以佛山代表身份出征全国赛。

赛场上,摸爬滚打多年的老波骨们配合默契,技术出众,令赛事异常激烈,精彩纷呈,金球频出,现场观众乐而忘返,惊叹连连。

为母校而战

据悉,佛山校友会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距今已有5年的历史。忆当年,在佛山校友会会长许冠的带领下,应广大佛山校友的热情要求,成立了足球俱乐部,并委任谭锦波为会长,罗子贤为秘书长,彭峰青为主教练。俱乐部一经创办,得到广大校友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同年在第一届佛山“翰林盃”全国高校足球邀请赛上,佛山校友会足球队荣获亚军,为俱乐部历史开创了光辉的一页。随着俱乐部的发展壮大,俱乐部吸引了更多的在佛山地区生活和工作的校友足球爱好者,逐渐发展成立了华工高明足球俱乐部、华工顺德足球俱乐部等分支,逐步壮大了俱乐部规模。

第六届“翰林盃”全国高校校友足球精英赛将在10月举行,佛山校友会在此号召志在八方的校友加入其中,在球场上继续挥洒汗水,与对手来一场碰撞灵魂的热血比赛,秉承为母校荣誉而战的信念,让足球事迹更加辉煌,足球之路的未来更为耀眼!

佛山校友会的足球能有如此成绩,少不了很多优秀校友企业的支持和赞助。中南机械、安盛天平、凯泰C时代科技园、威马汽车、铃木电梯、绿波环保、工正机械等企业都为佛山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的发展与壮大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不仅如此,校友中还有足球的狂热爱好者自行建设场地,为球队的训练提供帮助。他们分别是位于南海平洲的陆桂琴校友经营的文盈足球公园,位于南海西樵的李显斌校友的碧波园足球场。其中值得一提的陆桂琴校友的足球公园,场地配置已达到高水平比赛级别,同时也为众多国内外职业球队的拉练提供服务,是佛山地区级别最高的民营足球场之一。

陆桂琴校友经营的文盈足球公园

附:

佛山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秘书长:罗子贤13809816585(可加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