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联谊庆新春 全球华工校友参加“春天的约会”

日期:2021-03-04

       2月20日,由美国硅谷校友会倡议主办的2021年全球华南理工大学校友“春天的约会”线上活动通过ZOOM云视频顺利开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陶韶菁,学校老领导、校友会顾问刘树道,与200多名来自中国内地以及港澳地区、北美、澳大利亚等地的华工校友共聚“云”端,共赴“春天的约会”,共享新春佳节的欢乐、祥和与团圆。

线上相聚

  活动在喜气洋溢的《春节序曲》中拉开序幕。陶韶菁代表学校向海内外校友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学校所取得的发展进步后指出,学校办学事业的提升,离不开遍布全球的155个校友组织同频共振,离不开众多校友勇敢肩负起时代使命的担当和作为。她希望各地校友组织继续焕发蓬勃旺盛的生命力,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做学校最强有力的支持者。此外,她还向校友们描绘了学校未来建设的宏伟蓝图和美好前景,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一起见证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

陶韶菁副书记与学校老领导刘树道向校友们送上祝福

  刘树道与美国南加州校友会蔡建中、张海明、侯一钊等校友,以及美国硅谷校友会会长李英敏出席活动并向与会校友送去节日良好祝愿。珠海校友会、美国东部校友会、美国南加州校友会、澳门校友会、深圳校友会、河北校友会、澳洲校友会、深圳花生匠研堂、阳西校友会、加拿大温哥华校友会、上海校友会、香港校友会、广州校友会、加拿大多伦多校友会和人工智能行业校友会代表也纷纷向校友们拜年,以图文或视频形式分享各自活动的精彩花絮。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大联盟代表也畅谈了“湾区共携手,联盟圆国梦”的宏图志愿。

共祝母校明天会更好

  活动中还播放了由各地校友联合演唱的歌曲《明天会更好》,悠扬激昂的歌声深切表达对美好明天的祈愿和希冀。“云”聚会还设有多个以学系、专业和兴趣为主题的聊天室以供校友们进一步畅叙情谊。

  跨越地域,相聚云端,线上团圆。与会校友均表示,“春天的约会”承载着满满的祝福和浓浓的中国年味,意义非凡,期待再次相聚。(图文/公共关系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