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圆梦 广州徽商联合会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日期:2020-09-27

9月24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徽商联合会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李卫青副校长出席捐赠仪式,原成都军区空军副政委张逢堂将军,安徽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郑训练,广州徽商联合会会长陶正国、党支部书记尤胜德等嘉宾,以及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公共关系处、基建处、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广州徽商联合会捐资助学的企业家代表和受资助的安徽籍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助学金

捐赠仪式上,李卫青代表学校与广州徽商联合会代表陶正国会长签署了捐赠协议书并接受捐赠。

李卫青对广州徽商联合会给予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称赞企业家们积极发扬徽商精神、热心公益的善举。她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的近况,并表示学校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未来将以“双一流”建设和广州国际校区建设为“双引擎”,在社会各界热心团体和企业的支持下,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放合作等方面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张逢堂表达了对华南理工大学未来发展的衷心祝福,他勉励同学们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要立志高远、不负韶华。郑训练高度肯定徽商联合会为促进粤、皖两省共同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陶正国详细介绍了广州徽商联合会助学金捐赠项目,他表示,联合会将持续资助华工皖籍经济困难学生,为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保障。

发放助学金

受资助学生代表对广州徽商联合会的慷慨资助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刻苦学习,回报学校、家乡和社会,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国梦的实现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据悉,广州徽商联合会积极组织动员部分会员企业捐资助学,在去年向华南理工大学捐赠人民币12万元的基础上再次捐赠48万元,旨在资助在读的安徽籍经济困难学生,激励学生刻苦奋斗、勤奋钻研,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