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走访校友企业三雄极光

日期:2020-09-22

合影留念

     近日,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陶韶菁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总裁张宇涛校友,董事、副总裁陈松辉校友等人座谈交流。学校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刘俊,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周鹏飞一同走访。
     陶韶菁向校友们表达了来自母校的问候,并介绍了学校在“双一流”、广州国际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于公司取得的成就,以及在疫情初期火速支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展现责任担当,为母校赢得赞誉的行为,陶韶菁表示赞赏。她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与交流,助力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张宇涛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产品案例和未来规划,表示公司始终重视创新,努力提升专业服务能力,积极拓展新的发展机会。希望未来与母校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公司

     走访过程中,学校一行参观了公司,陈松辉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各系列产品的特点与优势。(图文/校友会秘书处)

 附: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25)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的绿色照明、集成电器、集成吊顶、灯具、灯带、投光灯、餐吊灯、景观灯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是中国极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照明品牌之一。公司于2017年3月17日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同年,三雄极光全新品牌logo升级,开启“悦享高端照明”之旅。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在广州、肇庆、重庆等地拥有5大生产基地。多年来,三雄极光始终实行严谨的质量管控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型商场、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学校、医院、工厂、机场、高铁、地铁等场所。近年来,在保持商用照明领先地位的基础上,大力开拓家居灯饰、电工项目,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同时积极进军海外市场,努力成为国际化的照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