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来访调研

日期:2020-09-30

座谈交流  

2020928日,华中师范大学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易吉林一行2人来访华南理工校友工作处调研。学校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刘俊,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副主任葛瑞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麦冬宁与来访人员座谈交流。

刘俊处长首先对易吉林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校友工作处的工作职能、人员配备、发展思路等,希望两校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易吉林副主任介绍了华中师范校友工作和合作发展的总体情况,校校、校企、校地合作与推进工作的做法,希望两校日后密切联系,加强交流。

葛瑞明副主任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经验做法、激励措施“华工十条”、学校专利转化和管理工作的成绩,以及地方研究院的管理模式。

麦冬宁副处长介绍了校友合作工作的经验及做法,各地、各行业校友组织的建设情况与深度融入学校发展、地方建设的举措。

合影留念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背景下校友工作、国内合作工作管理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图文/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