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09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连日来,除校友和校友企业外,多家爱心企业也与华南理工人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向学校捐赠了大批防疫物资,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代表学校接收了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

接收爱心捐赠

2月20日,广州市西亚兴安商业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红外线测温枪150只;

2月21日,智慧树网向学校捐赠口罩1万只;

2月26日,广州市荣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包括消毒酒精、消毒液、洗手液、医用口罩以及一次性手套、帽子在内的抗疫急用物资一批;

2月28日,贵州黔之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送来价值约30万元的氧沁生物发酵饮品70箱。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是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科研团队合作,以贵州特色优势资源刺梨和食用菌为原料,采用现代生物发酵和定向生物转化技术加工而成,有助于提高预防病毒性传染病能力及防治继发性感染能力。

3月3日,广州臻颜化妆品有限公司来校捐赠消毒液1.2吨;

3月4日,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捐赠口罩1万个;

3月5日,中曜集团向大学城校区捐赠口罩、面罩和消毒液等一批物资。

陶韶菁代表学校感谢各家企业的爱心举动。她表示,在华南理工大学全校上下共同抗疫的时刻,各家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与华南理工大学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彰显了企业的温度、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华南理工大学将统筹利用好这些捐赠物资,更加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和师生平安、健康。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构建严密高效的组织体系,打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区域、措施“三个全覆盖”,取得了三个校区0确诊、0疑似、 0密切接触者的工作成效。

校长助理与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