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母校 共同战疫 校友向工商管理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日期:2020-04-03

爱心接力,共同战疫,工商管理学院除部分校友为湖北、广东和母校持续捐赠抗疫物资外,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多位校友也无时无刻牵挂着母院的防疫工作,心系坚守在岗教职工的切身安全,向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捐赠了急需的防疫物资,与母校师生携手同心、合力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2015级粤商先锋班、佛山市嘉谦纺织有限公司蔡景辉校友为学院捐赠10000个医用口罩,学院党委书记胡亦武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座谈交流与捐赠仪式

EDP2011骨干二班、佛山市南海必得福无纺布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伟其校友为工商管理学院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2012级EMBA二班、广东穗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剑锋校友捐赠医用口罩300个,2017级EMBA班赵涛校友捐赠医用口罩1500个。此外,学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捐赠“粤抗1号”特配凉茶34箱,为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保驾护航。

爱心捐赠

校友们通过捐赠的方式回馈学院,体现了校友心系母校的感恩之情,彰显出校友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工商管理学院衷心感谢各位校友的爱心捐赠,并将与校友们一起同舟共济、团结一心,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学校师生的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