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注册挂牌

日期:2020-05-07

4月27日,肇庆市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正式登记注册。5月6日上午,挂牌仪式在肇庆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举行,20多位校友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仪式过后,肇庆校友会随即向肇庆市教育局捐赠一批防疫和教学物资。

在校友之家,校友们追忆大学时光,畅谈校友会发展

肇庆校友会会长谭帼英表示,校友会将为当地校友提供了一个交流发展平台,她希望借此机会成立一个创新孵化平台,为优秀的校友提供创业支持,为肇庆发展作出华工人的担当。

吴业春和谭帼英为肇庆校友会揭牌

肇庆学院校长吴业春作为华南理工大学校友,对肇庆校友会的发展充满期待,他表示校友会成立标志着校友间联系迈向2.0时代,为一众校友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肇庆校友会向肇庆市教育局捐赠一批防疫和教学物资

活动仪式结束后,一众校友来到启聪学校,向肇庆市教育系统捐赠医用防护服、消毒液、热源体温自动检测仪,以及运动设备等价值超过13万元的物资。据悉,相关物资是由在肇庆的华工校友和校友企业代表70多人共同捐赠。(图文/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