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爱心驰援——江门、清远校友组织和校友企业开沃汽车、星帮尼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04-29

      随着学校复学脚步逐渐加快,储备防疫物资已成为准备工作当中的重要环节。近期,江门校友联络处捐赠口罩51000个、清远校友会捐赠口罩35000个,校友企业江苏开沃汽车有限公司捐赠口罩30000个、广州星帮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微酸性次氯酸消毒液1350升,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防疫。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基金会理事长陶韶菁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学校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刘俊,后勤处处长孙连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梁大为,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校友会、基金会副秘书长桑成好、麦冬宁参加了相关捐赠仪式。

江门校友联络处捐赠口罩

清远校友会捐赠口罩

开沃汽车捐赠口罩

星帮尼捐赠消毒液

     陶韶菁代表学校感谢各校友组织和校友企业对学校抗疫工作的支持。她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复学防控工作推进情况,指出各地校友组织、校友企业的热心捐赠增强了母校赢得抗疫战争胜利的信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见证了捐赠文化在校友群体间生根发芽,见证了全球校友和母校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蓬勃力量。她希望学校各校友组织继续加强和当地校友的联络,真正成为母校和校友之间的连心桥,祝愿开沃汽车、星帮尼公司事业蒸蒸日上,为社会和母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校友多返母校,重叙情谊,携手发展。

江门校友联络处捐赠现场

清远校友会捐赠现场

     仪式上,江门校友联络处会长谭铭卓校友、清远校友会创会会长阮灿华校友介绍了疫情发生时组织校友抗疫情况和当地校友们的身体状况,同时代表校友送上对母校的祝福。开沃汽车公司品牌部经理施文会先生、星帮尼公司总经理黄其佩校友介绍了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投入力量组织生产研发防疫用品的情况,同时表示本次捐赠是希望能为华南理工的防控工作出力,与学校一起携手打赢疫情阻击战。

开沃汽车公司捐赠现场

星帮尼公司捐赠现场

      截至4月27日,学校共收到来自海内外各校友组织、校友和校友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合计各类口罩598200个、测温枪718支、免洗消毒液1194瓶、一次性手套10710只、防护衣帽100套、护目镜200副、84消毒液10.32吨、医用消毒酒精550公斤、微酸性次氯酸消毒液1350升、中柜式空气消毒机组2台。



天寒地冻不会长久,春风正在来的路上。

众志成城,携手战“疫”,共克时艰。

同舟共济,爱心驰援,华工人在行动……

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系列报道~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图/宣传部 

文/王霄桐 梁水月 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