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爱心驰援——汇聚校友力量,传递温暖情谊

日期:2020-04-22

惠州校友会助力美国(硅谷)校友抗疫

       3月,惠州校友会呼吁在惠校友们募捐口罩,助力美国校友抗疫。此次口罩捐赠活动得到了校友们的积极响应。在10天内,惠州校友会将11200个口罩寄送到美国校友手上。其中,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个,KN95口罩1200个。

KN95口罩

一次性医用口罩

美国校友会(硅谷)全体校友感谢信


刘俊校友携夫人李晨颖共同向广州国际校区捐赠口罩

     4月20日,我校经济与贸易学院2009届、香港安山控股联合创始人刘俊校友携夫人李晨颖共同向广州国际校区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2500个,其中2500个口罩用于该校区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捐赠现场

学校相关负责人代表广州国际校区接受捐赠,并向刘俊校友、李晨颖女士颁发捐赠证书,同时表示衷心谢意。


张红校友向学校捐赠体温枪

      我校2017届、联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校友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支持,通过层层筛选质量不一的厂家,最终向学校捐赠300只品牌红外体温枪。他希望在疫情期间,体温枪为学校师生精准测温,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捐赠现场


天寒地冻不会长久,春风正在来的路上   

众志成城,携手战“疫”,共克时艰   

同舟共济,爱心驰援,华工人在行动   

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系列报道   

中国加油,世界加油

信息来源:广州国际校区、惠州校友会、校友个人提供

编辑/于荣 陈曼 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