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爱心驰援——善举显真情!校友企业接续助力

日期:2020-02-20

近期,疫情出现积极向好态势,相信抗“疫”的曙光就在前方。

但防控不能松懈。疫情没有结束,援助一刻不停。

真情涌动,校友企业接续助力,捐款捐资,用行动播洒阳光,驱散阴霾。

齐心战“疫”,华工人一直都在。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校友企业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月27日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善款将由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全部用于疫情地区前线抗击以及防治工作。


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日前,校友企业和佳股份宣布拟向全国多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收治医院精准捐赠亚低温治疗仪85台、医用分子筛中心制氧系统1套,合计价值502万元,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重症患者救治。

和佳自产亚低温治疗仪

亚低温治疗仪为和佳自产医疗设备,疫情时期,可用于急诊科、呼吸科、ICU等临床科室肺炎患者辅助治疗,满足高热患者降温治疗需求。医用分子筛中心制氧系统也是公司老牌优势产品,在行业内素有“制氧专家”美誉。疫情期间,用氧剧增,加上交通运输因素影响、液氧厂家生产供应等受到严重影响,不能及时有效的满足医疗机构需求,分子筛制氧系统以其安全、方便、自动化程度高的优势成为首选,可广泛应用于医院及医疗机构各个科室,有助于缓解新冠疫情期间医院用氧紧张的局面。


佛山市田昌灯饰有限公

2月2日下午,校友企业佛山市田昌灯饰有限公司向佛山市高明区红十字会捐赠88箱免洗型抑菌洗手液(75%酒精型),共2200支。88箱免洗型抑菌洗手液(75%酒精型)分配给高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64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10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10箱、西江产业新城4箱


天寒地冻不会长久,春风正在来的路上。

众志成城,携手战“疫”,共克时艰。

同舟共济,爱心驰援,华工人在行动……

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系列报道~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信息来源:综合网络

编辑:陈晓晴 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