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爱心驰援——戮力同心,温暖前行

日期:2020-02-17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阶段。疫情出现以来,校友企业和地方校友会戮力同心,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履行社会责任,在行动中践行着爱国深情,在奉献中坚守着民族大爱。


佛山市南海奔达模具有限公司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校友企业佛山市南海奔达模具有限公司通过佛山市南海慈善会捐赠50万元,用以支援奋战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助力社会早日回归祥和。


广州澳企实验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校友企业广州澳企实验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火神山医院、威海和青岛小汤山医院捐赠实验室设备,全体员工不畏疫情,日夜兼程,将所有仪器设备送往医院并协助安装,助力当地医院开展筛查工作。


广州广化塑料管道有限公司

   校友企业广州广化塑料管道有限公司购买KN95口罩等防护用品,用以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又易被忽视的基层人员,在细微之处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日化行业校友会

   华南理工大学日化行业校友理事基金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万元,定向用于新冠肺炎防控行动,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更加充足、更加安全的物资保障,与疫区人民共渡难关。

天寒地冻不会长久,春风正在来的路上。

众志成城,携手战“疫”,共克时艰。

同舟共济,爱心驰援,华工人在行动……

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系列报道~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信息来源:校友提供

编辑/陈曼 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