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爱心驰援——心系华园,校友助力母校战“疫”

日期:2020-02-15

广州校友联络处与何小鹏校友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广州校友联络处捐赠消毒水、洗手液

   为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为接下来师生返校进一步做好物资储备,近日,广州校友联络处捐赠了10吨84消毒水及20箱酒精免洗洗手液;UC联合创始人、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校友捐赠了2万个口罩。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基金会理事长陶韶菁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陶韶菁感谢广州校友联络处和何小鹏校友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学校捐赠防控物资,解决学校的实际困难,为确保师生健康贡献力量。她表示,在这样的特殊时刻,校友们心系母校,彰显了华工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无价情谊;此外,各地校友纷纷支援,为武汉等地抗击疫情做贡献,展示了华工人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她坚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何小鹏校友捐赠口罩

   广州校友联络处主要负责人之一、广东森岛集团副总裁余炳焕校友表示,广州校友积极响应学校校友会的号召,迅速行动,慷慨解囊,想方设法购买防疫物资并捐赠,希望能为母校的防控工作出力。

  何小鹏校友表示,自己在华园度过了宝贵的四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很荣幸能够为守护师生健康安全、为华园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据了解,学校已将该批物资接收登记,将用于师生公寓、食堂、教室、办公楼等场所的预防性消毒,以及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需求。

接收捐赠的防疫物资

   学校办公室、公共关系处、保卫部(处)、后勤处、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广州校友联络处校友代表和小鹏汽车嘉宾参与了物资交接工作。

天寒地冻不会长久,春风正在来的路上。

众志成城,携手战“疫”,共克时艰。

同舟共济,爱心驰援,华工人在行动…

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系列报道~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转自:“华南理工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