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发展,增情谊——2019年青岛校友联谊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9-12-02

合影留念

   1130日,2019年青岛校友联谊会活动在青岛举行,60余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华园韶光,增进校友情谊。

   吕柏源会长总结了2019年青岛校友联络处工作情况。李光俊副会长、王新萍副秘书长分别介绍了理事会成员情况、2019年青岛校友联络处财务和校友捐赠情况。翟存志校友分享了2019年校友返校日活动见闻。随后,吕柏源会长和许朝华校友共同宣布青岛校友诗词兴趣爱好小组成立。

节目表演

   联谊会期间,校友及家属、青岛科技大学海洋学院舞蹈团分别献上歌唱、舞蹈、武术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活动气氛热烈,现场掌声雷动,高潮迭起。(图文/青岛校友联络处 编辑整理/陈曼 学校校友会秘书处)

   附:青岛校友联络处黎校友邮箱2314668909@qq.com

  扫码关注青岛校友联络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