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关系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9-11-21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公共关系处于11月18日下午在1号楼2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刘俊传达了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全省干部大会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畅谈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原则方针、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是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作为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刘俊在总结中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党中央智慧、定力和信心的集中体现。他强调,我们要准确把握“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结合实际工作,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公共关系处的校友工作和基金工作要紧紧围绕“一流学校、一流校友、一流捐赠”这个中心开展,为学校发展、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图文/公共关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