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武会友——华南理工武林人返校庆祝母校组建67周年及武术队成立44周年

日期:2019-11-18

合影留念

11月16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众多华南理工武林人返校,共同庆祝华南理工大学组建67周年及武术队成立44周年。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热烈欢迎武术队校友们回”,并介绍了学校组建67周年以来的发展成效。校友们随着投影上的一张张老照片,各自诉说照片来源,共同追忆青春岁月,互相倾诉深厚情谊。随后咏春拳传人、佛山武术协会副会长梁旭辉作为校友代表分享了创业感悟和传承传统武术的规划

相约拍摄合照,定格美好时光

集体武术表演

个人武术表演

联欢会上,武术队队员们献上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和母校的深切爱意。梁旭辉校友表演了一套咏春拳,一招一式,拳脚生风,苍劲有力,一气呵成。太极剑、九节鞭、剑术、棍术等实战表演赢得满堂喝彩。现场的校友们无不热血沸腾,并踊跃上台展现武术招式,再展当年英姿。(图文/华南理工大学武术队 编辑整理/陈曼 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