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传承互助——美国南加州校友会秋季聚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9-10-16

合影留念

    10月5日,美国南加州校友会在美国华工广场空中花园举行秋季聚会,80多位校友及家属参与喜迎新生、冰皮月饼制作等活动。

    会上,校友会理事长黄亚村回顾了校友会的发展史。原会长王文海感谢各位校友的信任、付出和参与,让校友会充满归属感和幸福感。新任会长韩笑表示将提供更多机会给充满活力和创新力的年轻校友,凝聚校友力量,传递华工精神,共筑中国发展。

    金秋时节,校友会又迎来了新校友。聚会上,为帮助新校友快速适应异乡环境和了解美国法律知识,科技、金融、法律、艺术等领域的校友们分享了相关知识,为新校友解疑答惑。

  

制作月饼现场

精美成品月饼

    随后,校友们精心准备月饼食材和包装盒,炒制健康美味的馅料,共同制作冰皮月饼,品尝幸福味道,并纷纷表示,冰皮月饼制作工艺简单,外表晶莹剔透,口感清爽美味,在制作过程中加深校友情谊,以月饼之圆兆人之团圆。

    据悉,美国南加州校友会每年定期举办职业培训、升学教育、新年聚会等活动,推动校友交流,增进校友情谊,汇聚校友资源,让校友们在异国他家感受家的温暖。(图文/美国南加州校友会 编辑整理/陈曼 学校校友会秘书处) 

附:美国南加州校友会联系方式:韩笑,邮箱:hanxiao6007gmail.com,微信:QMT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