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校友会赴英德开展校友交流活动

日期:2019-09-23

合影留念

    9月22日,清远校友会赴英德开展校友交流活动,期间举行了参观校友企业、浈阳湖户外拍摄和足球联谊赛。近50名校友参加活动。

参观山湖峰境项目

恒福房地产董事长阮灿华(左)、校友会荣誉理事邓志毅(右)讲话

    校友们首先参观了清远市恒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山湖峰境项目,并在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上,1988级建筑结构工程力学专业、恒福房地产董事长阮灿华校友分享了公司经营发展经验,分析了房地产未来发展趋势。校友会荣誉理事邓志毅热烈欢迎校友们来到英德交流,详细介绍了英德市的总体情况与未来规划,希望校友们多参加交流活动。

户外与摄影俱乐部

摄影作品

    下午,校友们在英德市浈阳湖开展户外摄影活动,拍摄多份优秀作品,捕捉自然景观之美。

精彩足球比赛

阮灿华(右四)“教练”指导校友足球队

    晚上,校友们与英德市住建局足球队开展足球友谊赛。校友足球队统一战术,猛烈进攻,比赛渐入高潮。场下啦啦队高呼呐喊,为各自队伍加油助威。经过激烈角逐,校友足球队以3:2的比分赢得比赛。(图文/清远校友会 编辑整理/陈曼 学校校友会秘书处)

附:清远校友会冯秘书长邮箱 2737319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