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助力脱贫——江门校友联络处前往贵州开展扶贫活动

日期:2019-09-23

活动合影留念

920日,华南理工江门校友联络处会长谭铭卓等逾20位校友前往贵州省黎平县肇兴镇开展“爱心捐赠 助力贫”活动。

入户走访慰问

会议现场

肇兴镇镇长金茂宏讲话

江门校友联络处会长谭铭卓讲话

江门校友联络处捐赠100台电视机

肇兴镇人民政府赠锦旗

入户走访捐赠慰问后,江门校友联络处与黎平县统战部共同参加贫工作座谈会。会上,肇兴镇镇长金茂宏介绍了肇兴镇脱贫攻坚的工作情况,衷心感谢江门校友联络处的热心帮扶,并表示会后将捐赠物品送至各贫困户家中。江门校友联络处会长谭铭卓感谢贵州各级领导对活动的大力关注和支持。他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旨在助力黎平县脱贫攻坚,帮助解决贫困户群众收看电视难的问题,让困难群众共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未来,江门校友联络处将充分发挥带头和桥梁作用,为贵州的脱贫攻坚做更多有意义的工作。随后,双方就扶贫工作、地企合作展开交流。

黎平会议纪念馆合影留念

参观现场

扶贫活动后,校友们走进黎平会议纪念馆开展红色基地教育参观活动。在讲解员的介绍下,校友们深入了解了黎平会议的背景、内容和历史意义。(图文/江门校友联络处 编辑整理/陈曼 学校校友会秘书处

附:江门校友联络处

地址:江门市迎宾大道中131号、中信银行大厦803

电话:0750-3682893

QQ群:481336964

欢迎扫码关注江门校友联络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