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关系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27

    根据党中央、教育部相关工作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926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公共关系处在1号楼304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公共关系处处长刘俊作动员讲话,并对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学校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向兴华、秘书李俭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刘俊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主题教育开展的总目标。公共关系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所有副处长参与的领导小组,以及由各科室成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要求各位党员特别是中层干部要结合实际工作,要按照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及安排,扎实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找出差距,找出问题,并将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上新水平,上新台阶。

刘俊处长讲话  

    向兴华充分肯定了公共关系处的动员部署工作,并结合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就公共关系处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表示,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是更好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找出差距,狠抓落实,争取创典型、显亮点、获实效。

向兴华组长讲话  

    动员会后,支部党员前往深圳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图文/公共关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