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转正,你就是华工校友啦!”——2019届毕业生校友服务周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2019-07-01

“带得走的是行囊,带不走的是留恋。”

这是一场毕业生校友“转正礼”!627日至28日,以“青春筑梦 一路前行”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校友服务周分别在五山校区海丽文体中心和大学城校区学术大讲堂拉开帷幕,校友会和基金会举办系列活动为9500余位毕业生送上殷切祝福,帮助毕业生完成学生到校友的角色转换

  

  

 

 

最真情——

明信片邮寄:毕业心语速递

想念、祝福、关心,有些话不常挂在嘴边,但却放在心上。感谢师长,感恩父母,感念同窗,将最想说的话写在明信片上,字达意,信传情。校友会为毕业生们准备了一批限量版的华工特色明信片,并免费提供投递服务。

  

最清凉——

毕业可乐:功成名就水

活动现场,广州校友会为毕业生准备了一份专属的毕业礼物——定制版可乐,“2019,毕业快乐”,祝愿毕业生逐梦远航,功成名就。摊位前人潮涌动,气氛高涨。

  

最长情——

趣味乐拍:用快门定格校园时光

“还记得大一令人难忘的军训吗”、“睡在我下铺的人儿”、“那些年我们一起上过的选修课”、“2019,我们毕业了”,多彩的KT板上,印刻的是大学时光里的满满回忆;“毕业证”、“转正通知”,这是自我鉴定校友身份两部曲。多位毕业生驻足留影,为相册增添斑斓的青春色彩。

  

服务周期间,校友会还在五山校区西湖文化长廊和大学城校区生活区C10-17之间二饭宣传栏举办了“青春正好,不负韶华”2019届毕业生纪念图片展,展览收录了本届毕业生们在华园学习生活期间的各个精彩瞬间,并附上辅导员老师的暖心祝福、校友会的详细介绍,让毕业生们重温“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流金时光。

    

最贴心——

校友传送带:地图扫码找组织

校友会是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纽带,为让毕业生精准匹配组织,活动现场提供了海外、省市地区校友会的微信群二维码,轻松扫码即可加入当地校友会,毕业了,仍是华工人。

此外,现场还派发校友活动宣传单页,《基金会、校友会会刊》、《华工人》等刊物共计近千份。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华园的一切很美好,“一日华工人,一生华园情”,从今天开始,他们有了一个新的身份,他们是华工校友。无论深造还是工作,他们将时刻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打造良好的“华工品牌”。

 

祝愿全体华工毕业生

有梦想可追,有前程可赴,有感情可忆,有情怀可抒

共奏青春交响曲

  

文/陈晓晴 公共关系处(校友工作处)  

图/陈晓晴 公共关系处(校友工作处)、校友会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