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初心,砥砺前行——2019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9-06-14

    激情盛夏,莲雾飘香。6月13日,2019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在五山校区逸夫人文馆报告厅举行。学校校团委副书记梁劲,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基金会副秘书长麦冬宁,校友工作处工作人员,各学院辅导员代表以及近200位联络员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基金会副秘书长麦冬宁发言

    麦冬宁代表学校校友会热烈欢迎各位联络员加入校友工作队伍。他表示,学校至今向社会输送了各类人才逾51万人,校友为祖国发展和地方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为母校赢得荣誉。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联络校友是学校校友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他希望联络员们积极发挥沟通桥梁作用,做好信息员和通讯员的联络工作,为母校的发展、为校友们事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仪式上,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人员分别对校友会和基金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帮助联络员进一步了解学校校友会和基金会发展历程、工作内容、品牌活动等。

      

联络员代表发言

向联络员颁发聘书

    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郑咏佳同学作为本届联络员代表发言,她表示,担任学校校友工作联络员是一份荣誉,号召2019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一起认真履行校友工作联络员职责,与校友会保持密切联系,为母校和校友会作奉献。

   

合影留念

     据悉,为欢送2019届毕业生,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毕业生校友意识,促进校友爱校荣校意识,校友会近期还将举办“青春正好,不负韶华”2019届毕业生纪念图片展、毕业生校友服务周活动。(图文/陈曼 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