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南海 创建未来 佛山南海校友联络处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19-06-06


陶韶菁副书记向李逊会长授旗


理事会成员聘任仪式

    2019年5月31日,“智造南海,创建未来”——2019华南理工大学佛山南海校友联络处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千灯湖畔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陶韶菁等一行4人出席大会,来自澳门、深圳、珠海、广州等13个地方及行业校友联络处代表与会庆祝。


陶韶菁副书记讲话


李逊会长讲话

    陶韶菁首先向佛山南海校友联络处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南海校友联络处自成立以来为校友工作的开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她指出,在办学的首个一百年里,全体华工人秉承红色基因,用成绩展现了华工人的时代担当,推动了学校和社会的发展。随后,陶韶菁介绍了广州国际校区的建设情况,并向全体校友发出邀请,希望广大校友们积极投身于学校建设,为母校的建设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通过了《华南理工大学佛山南海校友联络处管理办法》以及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佛山市南海中南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冠、南海南光化工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澍生、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连柱3位校友当选荣誉会长,广东南海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逊校友当选会长。李逊表示,佛山南海校友联络处将传承华工传统,广泛团结在地校友,他本人也将不负广大校友和母校的重托,推进当地政府、企业、母校三者之间的全方位深度合作等方面不断努力,为校友们搭建起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


主题峰会现场


校友嘉宾主题分享


校友间热情交流


合影留念

    据悉,在会前召开的主题峰会上,尚品宅配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李连柱校友,好友营支教理事长伍景勋校友,广东创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晓宇校友,佛山怡和仁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柏贤校友围绕当前社会热点——工业4.0、5G、新能源汽车等进行分享,带来了行业新资讯。公共关系处负责人陪同出席大会。(图文/麦冬宁 王霄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