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来访调研校友工作、基金工作

日期:2019-06-05


座谈现场


合影留念

    2019年6月3日,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基金会秘书长杨玲,校友会副秘书长彭正乔一行2人来访华南理工校友工作处,就新时代校友工作、基金工作开展进行调研。学校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刘俊,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基金会副秘书长桑成好,麦冬宁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俊秘书长首先对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华工校友的努力下,覆盖全球的校友联络体系已初具规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化发展争取到了更多的社会资源。随着我校校友品牌活动的塑造和服务的不断深入,校友会将继续探索,打造具有华工特色的校友文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刘俊秘书长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互动,彼此交流工作经验,共同发展。
    随后,桑成好副秘书长和麦冬宁副秘书长分别就我校基金会工作和校友会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杨玲从校友联络、平台搭建、资金募集等方面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杨玲秘书长指出,湖南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将继续围绕完善校友数据库、扩增筹资资源开展相关工作,积极借鉴兄弟高校的工作经验,为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图文/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