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费斯托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2019-04-29

4月25日下午,“费斯托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电力学院9号楼报告厅举行。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人事总监Leo Zhang,南区人事经理Cindy Fu,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党委书记丁勇,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华兵,以及来自电力学院、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26位获奖学子出席仪式。

张总监致辞

仪式中,张总监首先代表公司向获得费斯托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学子们勇于拼搏、敢攀高峰。他表示,华南理工大学是国家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在国内外同行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公司此次与我校合作,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实现了强强联合,希望今后公司能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就业、产学研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张总监为获奖同学颁奖

李华兵副处长对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学生奖助学金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扬费斯托公司支持教育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高尚情操。他表示希望与费斯托公司加强校企合作,不断地扩展合作领域,开创合作共赢的局面,实现双方更好的发展!

李华兵副处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丁勇书记为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品,并对公司热心教育事业,为我校建设与发展的慷慨捐赠再一次表达了感谢。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电力学院的徐佳晨同学与魏敬鸿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示会珍惜在校的求学机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忘初心、立志成才,将对社会的爱心和责任感薪火相传、努力回报社会!

 合影留念

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费斯托奖助学金”简介

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25 年,是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埃斯林根,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费斯托目前在大中华区设有200多个销售办公室及授权经销商网点。费斯托为中国市场提供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的气动和电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汽车、橡塑、食品饮料包装、电子和轻型装配、水/污水处理以及生物技术/制药等行业。

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从2018年开始在我校设立 “费斯托奖学金”和“费斯托助学金”,每年奖励和资助26名来自电力学院、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