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三雄极光奖教奖学金”捐赠仪式

日期:2018-12-03

 2018年11月10日是华南理工大学第六个校友返校日,又恰逢学校组建66周年之际。这天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区运动场举行了“三雄极光奖教奖学金”捐赠仪式。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松辉校友,足球俱乐部会长吴昌荣校友,以及学院院长彭俊彪,党委书记张勤远,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妙娴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在校友和学生们的见证下,双方代表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松辉校友和材料学院彭俊彪院长签订捐赠协议书。随后,陈松辉校友向张勤远捐赠25万元支票,吴妙娴代表学院向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匾。陈松辉校友在致辞中表示三雄极光已在学院设立奖教奖学金多年,也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今年继续设立三雄极光奖教奖学金,希望以此促进学院建设与发展,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最后陈松辉校友为获得奖教奖学金的老师和同学颁发了三雄极光奖教奖学金。

张勤远书记接过捐赠支票

 

吴妙娴常务副书记为陈松辉校友颁发捐赠纪念牌 

    

   陈松辉校友颁发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