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英特尔(中国)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2年英特尔奖学金项目评选工作已经启动。具体如下:

      一、宗旨

为了支持华南理工大学的教育事业,奖励学生勤奋学习,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增强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由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出资,未来技术学院承办,在华南理工大学设立《华南理工大学——英特尔(中国)奖学金》(以下简称英特尔(中国)奖学金)。

      二、面向学院

      硕士生及博士生:

      未来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本科生:

      未来技术学院

      三、奖励对象和奖励办法

      英特尔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华南理工大学的优秀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奖励名额:5名。

      奖励金额:每人10,000元人民币。奖金总额为50,000元人民币。

      实习机会: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也将为每一位获奖者指派一位英特尔导师。获奖者可优先到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实习,具体实习事宜应由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以及获奖者本人另行协商确定。

      四、获奖条件

      1. 德、智、体全面发展,勤奋学习,学习成绩优秀,累积平均绩点在良及以上。

      2. 在信息科学与工程技术领域内有独立工作能力,并具有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

      3. 具备英语交流能力,特别是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

      4. 与同学友好相处,有团结合作精神。

      5. 遵守校规,品德高尚。

      6. 优先考虑参与英特尔(中国)合作研究项目或者竞赛获奖学生。

      相关候选人条件

      ·女生候选人的比例不低于20%;

      ·博士生候选人的比例不低于20%;

      ·候选人由华南理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推荐不少于10位硕士生及博士生高年级的学生,以及优秀本科生(本科生比例不高于20%,且需未来技术学院);

      最终奖学金获得者由英特尔(中国)评审组根据面试情况而定。

      五、评选程序

      1.评选流程

      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由华南理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进行初评、提出候选人推荐名单,提交给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进行终评面试,选定出5名优秀学生,并在院(系)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由院(系)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关获奖者信息录入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中。

      2.学生申请所提交材料

      (1)社会捐赠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

      (2)英特尔(中国)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

      (3)个人简历(中英文各一份),命名为姓名+英文简历姓名+中文简历

      (4)教务员签名、盖章的个人成绩单。

      (5)相关获奖证明、发表论文、授权专利等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

      六、评选材料提交方式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申请的同学于202211301200将以上材料纸质版交至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未来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B1c 419,并发送电子文档至:zzy@scut.edu.cn,电子文件命名规则:学院名称_学生姓名_英特尔(中国)奖学金申请。

      七、其它事项 

      1.各院(系)须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进行评审和推荐工作,并教育学生诚实守信,严禁弄虚作假。对在奖学金评审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的学生,一经查实,除取消本次参评资格外,还将依据校纪校规给予严肃处理。

      2.申请表格均须学生本人认真填写,使用宋体小四号字体,单倍行距,采用A4纸双面打印;申请人签名处须本人亲笔签名。院(系)意见处由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签名,并加盖院(系)公章。

      3. 本年度已获得校级、国家级奖学金,或其他社会奖学金(具有排他条款)的同学不可申报(有特殊要求奖学金除外)。

      4.逾期不报或材料不全者做弃权处理。

      八、项目咨询

      华南理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朱老师,办公电话:020-81181673,邮箱:zzy@scut.edu.cn


      附件一:社会捐赠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二:英特尔(中国)奖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