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局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中心走访未来技术学院

2022年5月13日,广州市教育局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副主郭鸿宜一行人来访未来技术学院,未来技术学院院长徐向民、副院长舒琳和办公室主任卢志芳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徐向民院长首先介绍了未来技术学院创建的先进理念,并陪同郭鸿宜副主任一行参观学院各个实验室,郭鸿宜副主任对华南理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将建立首批中国人自己的人体数据库表达了高度赞扬。郭鸿宜副主任表示:作为国家首批12所未来技术学院中港粤澳大湾区的唯一,华南理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肩负着大湾区新工科教育改革的重担,是大湾区新工科发展的推动者。


  座谈会上,徐向民院长介绍了未来技术学院的创建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刘琦教授、张鑫副教授、杨杰林副教授也依次对中小学孩童的相关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郭鸿宜副主任卿前松同志分别介绍了广州市教育局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中心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在数字人模型、人体数据库、学龄儿童健康发展等领域,华南理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已经走在了时代前列,与广州市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将存在高度合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