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GE Digital 市场管理解决方案总监到我院交流

发布者:王海渤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73

Kwok Cheung博士报告场景

应我院朱继忠教授邀请,美国GE Digital 市场管理解决方案总监、IEEE 会士Kwok Cheung博士于202336-7我院进行访问交流。

在访问期间,Kwok Cheung博士与我院爱思科团队就高端外国人才引进项目“双碳目标下新型电力系统优化运行”进行了讨论,并30号楼622会议室作了题为“低惯性电网的 WAMS 技术和稳定性应用”学术报告,获得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

交流场景

据悉,Kwok Cheung博士是我校高端外国人才引进项目的外国专家,于1991 年在纽约州特洛伊的伦斯勒理工学院获得博士学位,曾担任阿尔斯通电网公司研发总监,目前是美国GE Digital 市场管理解决方案总监。(图/文 电力学院爱思科团队)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