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群校长到我院看望李立浧院士

发布者:王海渤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12

张立校长向李立浧院士送上节日祝福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15日下午,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立群到我院看望中国工程院李立浧院士。张立校长代表学校向李院士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对李院士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院士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丁勇、院长唐文虎、副书记许中华陪同慰问。

张校长指出,院士是国家和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和领军人物。他非常感谢李院士在疫情期间能够克服困难线下参加学校组建七十周年发展大会、以及和南方电网共同捐赠1000万元成立教育基金支持学校发展,他祝福李院士能够继续保持身体健康,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发展,带领电气学科迈向更高发展水平。

 

张立校长与电力学院负责人交流

在看望过程中张立群校长与李院士、学院领导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唐文虎院长就电网智慧运行联合研究院工作计划和筹备中的创新班征求了张校长的意见。(图文/ 王海渤 审核/唐文虎)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