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关于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暨双向选择的通知

发布者:王海渤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12

各位考生:

我院已通过学校研究生招生系统发布复试成绩,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如有异议,请在2022927日中午1200前提出。

网址: https://yanzhao.scut.edu.cn/MasterTm/Signin.aspx

学院招生工作联系电话:涂老师 020-87113120

成绩公示期内,考生如对复试成绩有异议,可通过以下途径申诉:

学院纪委:020-87111315

学校研招办:020-87113401

学校纪委:020-87110195

 

我院2023年推免复试第一批双向选择各专业分数要求详见下表,请符合条件的考生添加QQ494070183,并及时联系导师。根据复试方案,在拟录取名单范围内有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的,将按专业复试成绩高低顺次递补,已在第一志愿双选环节、调剂环节中确定的考生不再参与。

附表  第一批双向选择各专业分数要求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类型

分数要求

080700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学硕

复试成绩80

080800

电气工程

学硕

复试成绩75

085801

电气工程

专硕

复试成绩75

085802

动力工程

专硕

复试成绩80

考生自行联系导师,进行师生双向选择。拟接收导师以及考生本人在表格中对应的栏内签名后,请92712:00前将签字后的表格交至9号楼223,或通过QQ发送电子版至涂老师,同时填写问卷星https://www.wjx.cn/vm/tLDfRYu.aspx如有放弃资格的同学请手写放弃声明并签名拍照发送到邮箱ywtu@scut.edu.cn

拟同意接收的免试生(含直博生),必须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928日开通),在规定时间范围内接受学校发送“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逾期不接受的,不再保留我校的拟录取资格。 

学院学术型博士招生专业可接收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直博生),直博生占用2023年博士招生计划,不占用硕士招生计划。有科研潜质复试成绩合格且有意向攻读博士学位的考生可联系涂老师。

复试成绩合格(60分以上)、有意向报法国南特大学联合培养计划的同学请跟涂老师联系。

(姓名)+专业+导师 2023推免承诺书及双向选择志愿书-电力.docx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