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方区域能源发展与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卢冰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657


时间:2022926日(星期一)上午9:00

地点:逸夫人文馆

主题:南方区域能源发展与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主讲人:毕亚雄(原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主要内容:包括南方区域能源结构概况,对新型电力系统的理解,南方区域十四五电网规划及电力市场建设,需要共同研究的问题等。

主讲人介绍:毕亚雄,工程硕士、管理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葛洲坝水力发电厂副厂长、厂长,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中国三峡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期间兼任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事、党组副书记。毕亚雄同志不仅拥有在中国能源、电力行业特别是水电、风电等绿色清洁能源领域三十多年生产技术和公司管理等方面的丰富经验,还有在中国资本市场和国际市场历练的丰富经历,以及多年的企业党建工作经验。

诚邀广大师生参加!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进入会场,双隔位就坐。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驻留史的不得到场参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