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工作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者:许中华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12

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成立于19941230日,其办学历史可追溯到建国前的中山大学工学院的电机工程系。1952年华南工学院成立时设有电机工程系,1970年原广东工学院电力系统专业并入华南工学院,组成电力系,设有电机电器、发电厂及电力系统、工业企业电气化三个专业。1994年经国家教育委员会和广东省政府批准,华南理工大学与广东省电力工业局联合共建成立电力学院,在全国首创高校与地方政府企业联合共建的办学模式,使电力学院得到了快速、长足地发展,已成为华南地区电力行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学研究的排头兵。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本院毕业生招聘若干名临时助理岗位,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1:实验室助理,6

岗位2:行政助理,6

岗位3:科研助理,5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坚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纪违规行为

3. 学历及专业要求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或结业。

4. 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将简历发送至报名邮箱2522409655@qq.com

报名时间:2022623日—2817:30

(二)资格审查和初选

用人单位将以邮件方式通知通过资格审查和初选的应聘者。

(三)确定拟录人选

(四)公示

四、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者,学院予以录用;工作待遇,时工作人员标注执行。

五、其他说明

1.不符合国家、广东省和学校招聘条件的人员,不得应聘。

2.应聘者须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

3.应聘者务必确保提供材料的真实性。

4.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和考试费。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延顼、王雪电话:020-87113233

箱:2522409655@qq.comwangxzhzj@sc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