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电力学院本科生2022年“明纬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许中华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1074

关于开展电力学院本科生2022年“明纬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为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大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决定向广东省华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用于设立华南理工大学“明纬”奖学金。为做好电力学院本科生2022年“明纬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1. 电力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二、三年级学生;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

3. 评定基本条件:

1)学习成绩优秀,且无不及格科目;

2)在科技创新方面表现突出者优先推荐:

         a.公开发表较高水平专业论文或取得国家专利授权或获得科技竞赛省级以上奖项者

         b.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成效如为开关电源范畴属第一优先项如为电力电子/电子技术/电子信息/自动化控制等领域,属第二优先项其余则为第三优先项。

3)如上述条件情况同等,则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2021-2022学年度有贫困生建档)。

二、奖励金额

1.一等奖:5000/人,5人;

2.二等奖:3000/人,4人。

三、评选方法

1.个人申请:凡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可提出申请,填写并将《“明纬奖学金”申请表》(附件一)、《“明纬奖学金”申请汇总表》(附件二)、相关奖项证明电子版发送给班级,每班可推选一人。班级负责人于41日前将推选人相关材料发送至兼辅徐子涵邮箱zihanxuu@qq.com

2.学院审核:学院汇总申请名单,对相关申请材料进行审核、评定。

3.学院公示:学院评选通过的学生名单在学院进行公示1周,无异议后,学院将组织实施并对获奖者进行发放。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各申请人应严格按照评审条件提交材料,做到诚实守信,严禁弄虚作假;对在奖学金评审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的学生,一经查实,除取消本次参评资格外,还将依据校纪校规给予严肃处理。

2.申请材料请于规定时间内提交,逾期不报者做弃权处理。

 

                                                2022324

   电力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附件一:明纬奖学金本科生申请表.doc

附件二:明纬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