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力学院2022年院级“学生研究计划”(SRP)项目 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卢冰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499

同学们:

2022年电力学院共立项了14个院级“学生研究计划”(SRP)项目,项目详情请见附件。

院级项目由电力学院资助立项,项目报名、面试、确认、中期检查、结题等各个环节和校级项目的工作要求相同,参与项目学生的创新分认定方法也和校级项目相同。

因院级项目无法在学校教务处SRP的系统上操作,故需同学们自主和指导老师联系报名和面试等相关事宜。根据学校要求,校/院级“学生研究项目(SRP)”主要面向低年级学生,每位学生每年只能参加一个项目(不论校级或院级项目),在校期间原则上参加不超过1项。

请报名的同学于320日之前联系项目负责老师报名和面试等事宜。

请同学们积极报名。

电力学院2022年院级“学生研究计划”(SRP)一览表.xlsx

电力学院2022年院级“学生研究计划”(SRP)项目立项书.zip

 

 

                                   

                                                 电力学院

                                                 2022.2.2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