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考核经费分配数据变更公示

发布者:王冬青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601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科研项目考核经费分配的通知》要求,现对“面向大规模异构系统的综合管理平台及其应用示范(省重配套)”项目的《科研项目考核经费分配数据变更申请表》(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1215~17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信息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签署或自报本人姓名。

受理部门:电力学院办公室,联系电话:87111635,电子信箱:wangdq@scut.edu.cn。

                                                                                                                                 电力学院  

20211214

附件:科研项目考核经费分配数据变更申请表.jp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