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宗旨、勇担使命” ——电力学院入党宣誓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冬青 发布时间:2021-12-04 浏览次数:456

1127日上午,电力学院入党宣誓仪式在博学楼210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丁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蒋金良出席大会并给新党员上第一堂党课,鼓舞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们牢记宗旨、勇担使命。学院团委书记王延顼、组织员孙云飞、学生党员干部及新党员参加活动。

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


丁勇书记党课的主题是“从入党誓词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初心”,他带领在座党员全面系统地回顾了我党土地革命到改革发展各时期入党誓词的变化。从入党誓词中的“变”与“不变”,体会我党的初心和使命。他强调,“入党誓词的语言改变了,但服务人民的真心从未改变;斗争面临的困难改变了,但艰苦奋斗的恒心从未改变;前行面对的环境改变了,但从严治党的决心从未改变;铿锵有力的口号改变了,但实现理想的信心从未改变。” 广大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积极发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蒋金良副主任结合自身经历带领新党员回顾党史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必须更好的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将这十大宝贵的历史经验学好用好。


在学生代表冯冠森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面对着党旗,庄严地诵读出字字千钧的入党誓词,发自肺腑、铿锵有力,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决心。


入党宣誓,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是庄重、严肃的仪式。新一代的青年党员将在不懈奋斗中赓续革命火种;在不断奔跑中实现人生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