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校友返校开展毕业二十周年活动

发布者:王海渤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285

 


11月13日,是我校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日,在这个气候宜人、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院电气专业972校友们相聚红楼,庆祝毕业二十周年。972班校友,学院党委书记丁勇老师,院长唐文虎老师、老领导张尧老师、蒋金良老师,时任班主任管霖老师、赵建昌老师、辅导员桑成好老师,华栋老师,学院办公室的老师参加了活动。

学院领导丁勇和唐文虎代表学院师生对校友们回校表示了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活动中老领导蒋金良老师、时任班主任管霖老师、赵建昌老师、时任辅导员桑成好老师、华栋老师先后发言部分校友代表向母校汇报发展,师生共同流连于校园时代的青春记忆。老领导张尧老师为校友们赠送了亲笔题写的书法作品,以此祝福校友们发展顺利、家庭幸福。

972班校友克服了疫情的阻挠再聚首,组委会精心准备了各种活动助燃友情。返校期间校友们重回学院楼、打卡宿舍楼,漫步华园小径,挥汗运动场品尝校园餐,在勾起回忆的地点纷纷拍照留下美丽的瞬间。时光的链条不知不觉已延伸了二十年,牵住了师生情和同窗谊,随着岁月的打磨,日益熠熠生辉(图文/王海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