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荣获2021年IEEE国际电气与能源会议最佳论文奖

发布者:王海渤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1207

 

图为颁奖仪式  

    528-30日,2021 IEEE国际电气与能源会议2021 IEEE International Electrical and Energy Conference)在武汉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电气与能源领域的专家学者们齐聚一堂。我院博士研究生何晨可(导师朱继忠教授)撰写的论文《Sizing and Locating Planning of EV Centralized Battery Charging Station considering Battery Logistics System》被会议收录为口头汇报。经过专家评审,会议从1122篇投稿文章中录取845篇,并从中评选出20篇最佳论文,何晨可同学的文章获得了会议的最佳论文奖。

 

图为获奖证书  

     2021 IEEE国际电气与能源会议由IEEE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China Electrotechnical Society)联合举办。会议旨在国家能源结构调整相关政策及规划引导下,为提升我国电气与能源工程装备制造水平,积极跟踪全球电气与能源装备技术发展趋势,加强国内外电气与能源工程科技人员的交流。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