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评选公开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许中华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850


 

各位师生:

    

根据学工处下发《关于推荐评选2020-2021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候选人的通知》,我院共10位研究生提交了申请材料。

经过前期申请材料公示,结合申请人本人意见,共5人进入答辩环节。现定于422日(本周四)上午10点,9号楼225会议室进行公开答辩。答辩人员将思想社会服务获奖创新创业等方面的表现进行展示和答辩,展示时长为每人不超过8分钟。届时专家评委将对答辩人员进行综合性的评定,评选结果后续公示。请各位申请人准备好PPT,并提前30分钟入场。

评审专家组成: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院长助理、教师代表。

答辩名单:陈丽梅博士、陈琳博士、陈宏铠硕士、张超越硕士、卢治霖硕士。

欢迎广大师生旁听。

 

电力学院

2021420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