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记晨曦服务队教师节探访老教师活动

发布者:卢冰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500

老教师们身在华园,心怀华工学子,尽他们的心力在不同地方默默地为同学们付出着。值此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电力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晨曦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了探访老教师的活动,给前辈们送去同学们真挚的问候。

在与探望的同学们交流时,老教师们慈祥亲切,将过去的岁月娓娓道来,分享自己多年的教育生涯与生活的智慧经验。晨曦服务队的同学们细细聆听,明白了过去的求学和生活之不易,也在老教师们的人生经历中有所感悟。同时,他们也主动与老师们分享自己大学生活的喜悦和烦恼,老师也针对性地给出了宝贵的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临别之际,老教师们希望正值青春的同学们不负韶华,积极主动锻炼身体,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未来的学习旅途中能够刻苦钻研、迎难而上、不断创新、追求卓越,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为祖国、为社会增光添彩!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