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许中华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883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 2019 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电力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安排如下:

考核对象:全部师生党支部书记(成立不满半年的党支部不参加考核)

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时间2019年1月7日下午3:00

地点9号楼211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时间2019年1月7日下午4:00

地点9号楼225

请评委2:30到9号楼211先开展书面评审

请各支部书记准备5分钟述职PPT,述职内容请参考“附件1 华南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评价体系”(主要讲实际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是年度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特别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党支部基本任务、落实“七个有力”要求等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重点突出,不需要面面俱到),评委点评不超过3分钟。

教职工支部请于1月6日前把党支部工作手册交到9号楼207,孙云飞老师处。

本科生支部请于1月6日前把党支部工作手册交到本科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易文俊处。

研究生支部请于1月6日前把党支部工作手册交到研究生工作处周杨处。

1月2日前提交书面述职报告(标题三号字宋体,正文小四号字宋体,1.5倍行间距)

因参与打分人员包含支部支委代表1名,请各支部1月3日前提供名单,谢谢。

 

附件: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评价体系.xlsx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