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角逐,谁与争锋——2019年研究生电力杯篮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许中华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17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现我院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同时为了丰富研究生的文体生活,增强研究生的体质健康,研分会体育部特举办了2019年电力学院研究生电力杯篮球赛。

秋风送爽,整个赛事持续近两个月,共得到了10支队伍、200余人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学院的优秀学子们展现了他们精湛的篮球技术,体现了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来了一场场激情澎湃的篮球赛事。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群雄角逐,本年度篮球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其中,17联队脱颖而出,斩获冠军,19专硕二班作为新生队伍代表获得亚军称号。18动力和1819联队分别位列第三名与第四名,19动力获得精神文明风貌奖。

 

   精彩回顾——半决赛

第一场半决赛为18动力对阵17联队,两队比分53:5918动力遗憾止步四强,17联队成功进入决赛。第二场半决赛是19专二(粉)VS1819联队(黑),两队比分为39:2819专硕二班挺进决赛。



   精彩回顾——季军争夺赛

1110号下午4点,季军争夺战火热开始,两支队伍分别是18动力班和1819联队,比分定格在了60:52,18动力有惊无险的拿下了这场季军战。




精彩回顾——决赛

1112日晚6:002019电力学院研究生电力杯篮球赛决赛准时上演。比赛还未开始,周围早已经聚集了众多观众期待这场决赛。17联队实力已经不必多说,19专二代表着新生最强战队,两强对决碰撞出激烈的火花。最终19专硕二班以42:48比分惜败,17联队拿下2019年电力杯篮球赛冠军。电力学院副书记许中华、研究生辅导员王海勃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谢讴老师出席决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2019年电力学院研究生篮球赛经过一个多月的鏖战,在强强对决、惊心动魄的决赛中圆满落幕。希望所有电力研究生能坚持向上之初心,肩负传承之使命,使积极文明、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在一届届电力学子中不断延续。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