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许中华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811

2019518日星期六,电力学院党委对预备期将满的预备党员进行了转正答辩。转正答辩过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预备党员们就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当代青年与“五四精神”、一带一路、2019年全国两会、文化自信与文化强国、我军的强军之路、法治中国七个方面进行阐述,接受询问。

根据学校组织部要求,积极分子推优、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需按照“三投票五公示一答辩”制度开展。“三投票五公示一答辩”制度的推行,从程序上保证了发展党员的质量,有力地提高了发展党员的科学性和公信度,让每一个新发展的党员都能经得起考验。

图/杨焕    

文/胡列豪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