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发建设思路,促进共同发展 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王延硕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784

      2019年1月6日,新年伊始,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符慧林书记、丁丹副书记和夏向阳副院长等一行来访电力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党委丁勇书记,院长唐文虎教授和学院党委许中华副书记在九号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学院领导接待来访客人

      学院院长唐文虎教授首先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办学历史、机构设置、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教学实验中心、科研平台、学生实践基地等方面情况。丁勇书记表示,学院目前在青年教师培养、公共平台建设、纵向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花了很大的力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符慧林书记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实验平台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现况,并表示,湖南省和长沙理工大学对于电气学科建设资助力度很大,人才引进有迫切需求,希望两校能有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还在学生思想建设、电力市场改革、科研平台申报、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两院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结束后,来访客人一行参观了张波教授领衔建设的新型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实验室和目前国内高校新能源领域最为齐全的新能源微电网实验室。张波教授详细向客人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分数阶电路系统谐振无线电能传输机理及关键问题研究的项目进展和部分成果。(图/卢冰 文/王延顼)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