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2018级新生交流会

发布者:吕晓婷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730

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

2018915日,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新生交流会于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A4-104成功举办,出席此次交流会的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王延顼、2018级辅导员刘泽扬以及学院学生会主席莫梓颖。



本次交流会主要面向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主要向他们介绍电力学院党建职能部门、科普协会和电力学院团委、学生会等相关信息,让同学们对学院的状况有清晰直观地了解,从而能够更快、更好地完成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迅速地融入到大学的生活。



交流会开始后,团委书记王延顼、辅导员刘泽扬、学生会主席莫梓颖同学依次上台致辞,他们基于自身的经历从不同方面对学校和学院进行介绍,讲述了大学的学习、生活与之前相比的不同之处,并分享了快速适应大学新生活的方法。


学院团委书记王延顼

2018级辅导员刘泽扬

学院学生会主席莫梓颖


接着,党建工作委员会,科普协会,电力学院团委、学生会十二个部门,电力学院特色团队——礼仪队、辩论队和艺术团等依次向新生们展示了各自的职能和特色,让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社团等有了基本的了解。老生的倾心展示,新生的激情四射,更让新生加深了对电力学院的了解,使之快速地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新生交流会虽已结束,但电力学院2018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才刚刚拉开帷幕,希望他们能够承接电力学院的优良传统,不断地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文 电力学院团委、学生会 新媒体中心

CYL Committee and Student Union of the College of Electric Power SCUT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