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席磊博士荣获2017年度楚天学者光荣称号

发布者:刘焱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2347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楚天学者计划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其中,一年前刚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的席磊博士入选。席磊博士现为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副教授,为该院有史以来第一位楚天学者。楚天学者为楚天学者计划是由湖北省发起,并由湖北省教育厅具体实施,是为了加强湖北省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造就一批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学科、专业带头人,形成一批优秀创新团队。

                                                席磊博士

席磊博士于2016年获得华南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师从电力学院“配电网智能化与节能技术”团队负责人余涛教授。席磊博士的研究学科包括新能源、微电网与电力系统控制,目前已在自动发电控制、人工智能方法等方向上发表SCI/EI论文10余篇,其中3篇为一区top期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教育部教研项目1项、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1项,参与973计划1项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九号楼 邮编:510641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公务邮箱:x2dl@scut.edu.cn